close
再多恐懼  再多的害怕  都跟著你一起了
好像就這麼結束了
卻仍然不說著這是結局
有時 太想妳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
我有太多事情想和你說
我想和你說我會加油!
我想和你說我會好的!
我想和你說我好愛妳!
現在我該和誰說?!
很多時候我都認為這只是我的幻覺
只是一場我做的惡夢
直到禮拜五 我才知道原來都是真的
妳在也不在我身邊              是真的
我再也看不到妳                  是真的
我在也吃不到妳做的美味 是真的
我只是把他美化了 把妳成睡著的童話
撐過了禮拜五 我還要撐什麼?!
撐我觸碰到妳的回憶
撐雖之而來的傷心
妳說說 我該和誰說我好愛妳
妳說說 我該如何記得妳的溫暖
妳說說 我該怎麼做才能堅強

妳說說你說說你說說你說說看阿!
不要就這樣丟下就走了
再笑一次  再說一次話 再看我一次 在握我的手一次
是不是我太貪心了?!

把妳送進去的那一刻 我永遠忘不了
很深刻! 好像這輩子我做過最後悔的事
禮拜五真的好心痛 我又怎能笑著對你說我很好?!
錯了還有改的機會 這次錯了我怎麼改?!
再一次 一次就好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asj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