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妳幸福嗎?
現在的妳很快樂嗎?
現在的妳是不是不再喊痛了?
吃飽了媽?
要吃的飽飽飽飽的喔 這樣你才有力氣守護我們

這一刻 這一分 這一秒 我仍然無法相信
無法相信你這麼狠心
無法相信你這樣離去
等我到了場地 到了看到你 我才知道這是事實
我應該要接受的
眼淚還是一直落 心還是一直痛
心裡還是想著等等你就會醒過來 
手還在顫抖
好想抱抱你 好想緊握你
你不在了 我們該怎麼辦?!
我好想跟上帝先生說 好想跟佛祖說
請你還給我 還給我ㄧ個幸福

若你到了天堂 你一定會當無憂的天使
不在有苦痛 不在有病痛 只有快樂
若你到了西方極樂世界 你一定會當善良的菩薩
守護著我們 守護這個家 守護大家
你知道嗎?!
今天的天氣很好喔 很晴朗
一定是你在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asj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